close

今天下午接到一通電話

一個男的直接哭說"老闆我被打了"

?????這是甚麼東東呀

我的腦袋瓜裡轉呀轉~到底~哪個老人會和人結怨~還被打

我就一直問他說"你叫甚麼名字?"

他還是不斷的哭說"老闆我被打了"

= =我就問你叫甚麼名字麻,你幹麻一直不說

然後我就問他~你要找誰呀~我們家老闆是女的啦

他竟然回我說"我是老闆的老公"

超冏....你是笨蛋嗎

然後他就不哭了~改說你要愛愛嗎~來愛愛吧

 

= =現在的騙子到底都在想些甚麼呀

老娘今天已經很不爽了~你還打來亂

罵了他一下就掛了

 

 

 

結論是????這是來騙錢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7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