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我的老爹

人生總是那麼無常,我明明就已經想了好多好多未來畢業要做的事情,我要趕快畢業,畢業以後就可以出去工作,讓老爹不用那麼辛苦,老爹總是那麼辛苦的照顧我,還要為了可以賺比較多的錢而到大陸工作,然後現在是為了要找一份可以養活我們的工作又到大陸去,其實你都故意不讓我知道不想讓我擔心,但是我也不小了,很多事情我也是會了解的,看著你辛苦的到大陸工作,還被同是台灣人的老闆剝削,整個就覺得很生氣又很難過,要不是我還沒有能力可以工作養活我們,你也不用那麼辛苦看別人臉色,本來我都想好了,只要我畢業了就可以去找工作,我會很努力的去找工作,這樣老爹就可以輕鬆的過生活了,做自己想要做的事情,最好趕快去找一個老婆,這樣以後才有人可以陪伴你,我本來是這麼想的,但是以後我不能照顧你了的話,你要怎麼辦,我知道老爹現在還是有能力可以照顧自己,但再老一點以後呢,看阿嬤都可以過著自己想過且輕鬆的生活,而想到老爹以後要那麼辛苦,還有可能會變成獨居老人,我就很煩惱,我從以前就沒有反對過老爹再娶一個老婆,其實我很期待你可以在有一段美好的婚姻,這樣以後至少還有人可以陪伴著你,讓你不會那麼的孤獨,我真的很擔心老爹你會變成獨居老人,這樣讓我覺得我很不孝,以前我還會煩惱老爹你老是抽那麼多的菸,你可以身體會變得不好,還有可能會得到肺癌甚麼的,每次這樣想的時候我就覺得很可怕,都希望你可以把菸戒掉,但是你又不肯戒,所以我都在心裡默默的自我建設,如果當老爹你怎樣怎樣了,我還是可以好好照顧你,我會很努力的花時間陪你,就算很累也會盡量找時間。我真的很擔心老爹你以後的生活,經濟的壓力不斷的朝我襲擊而來,如果死後我真的可以得到樂透的號碼,我一定會託夢告訴你,你一定要記得去買,這樣你以後就不用為金錢而煩惱了,老爹你一定要過得很快樂,過自己想過的生活,沒有負擔得生活,這是我最希望看到的結局,老爹也謝謝你對我那麼用心的照顧,你總是自己把那些委屈吞下,而不讓我受到一點點的委屈,老爹你的用心我都知道,雖然平常我很任性,且也不會表達這些我愛你或是感謝你之類的話,但我真的是很愛你的,老爹,要好好生活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7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