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我最親愛的大野狼

交往了那麼久,你也是我心裡很重要的人唷,平常我老愛吵吵鬧鬧、很任性、又很愛生氣,但你都會讓著我,陪我一起度過很多快樂和不快樂的時候

有時候會覺得我們兩個很理性,常常會談到以後,我都會說以後如果嫁給你之類的話,而你卻是說你當兵的時候我可能就會跑掉,去去,幹麻把我看得你當兵我就會不耐寂寞的跑掉阿,亨,要跑現在就跑了啦

以前都會覺得說說而已沒有很在意,但其實當你掛掉電話,我躺在床上的時候回想我們如果真的分手會是怎樣,其實我都覺得很想哭,我是愛哭的小孩

我也曾經問過你如果我受傷住院了你會不會來看我,你都說會阿,但是到底可信度有多高阿,我都不敢猜,你這個連坐火車都不會的膽小鬼

我也曾問過你,如果我死了你會哭嗎,你說會呀,你會偷偷的躲起來哭,聽到你這麼說那就好了,不要哭太多,我知道你會很堅強,畢竟這種事你也不是第一次遇到了,那時候我覺得你很勇敢,都不會在我面前表現出任何的傷心難過,這次我會變成你最怕的幽靈躲在旁邊看你哭,我會在旁邊安慰你,所以你不用太傷心難過

你記得要再找一個更好的女朋友,要比我優的唷,不然我就把她給嚇跑,我可不允許你的眼光變差唷,反正你要記得我是你的初戀,以後要跟你的小孩說,這是你最喜歡的初戀情人,老了以後就算有老人癡呆也要記得我,你要快樂的生活,記得最漂亮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7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