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我親愛的大狐狸

恭喜你
你以經從一開始的小狐狸變成大狐狸了
自己小心一點吧
不要變成超大隻狐狸了
最愛你了唷 波~
其實掛了就掛了
也沒什麼好說的
自己勇敢的活下去吧
也不要在擔心我了
希望你可以把我的一切通通都忘了吧
自己尋找自己的一片天空吧
這對你對我來說才是最好的結束吧
也希望你能有一開美好的開始 愛你 大野狼



給我最愛的大野狼
你老是那麼豁達的樣子
真的是這樣嗎
這是你真實的樣子
還是一種防衛的樣子
我不知道
但是
我不會忘記你的
畢竟我們曾有過快樂的日子阿
我也愛你~親愛的大野狼
我是可愛的小狐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7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