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即時通....還是有他廣大的客源

自從上大學到了現在

已經四年沒有接觸過即時通了耶

一直以為他的客源是年紀小的小朋友

但...經過這次

我發現我錯了

即時通還蠻多人用的~到底是為甚麼呢????

上至據點,下至役男、小朋友

我的聯絡人~全部的信箱都是YAHOO

看到都冏了~~信太大都寄不過去

聯絡據點也是~哭

到底誰可以告訴我

即時通~YAHOO信箱~YAHOO部落閣的魅力在哪裡???

 

為了工作~~我下載了即時通

我電腦也被即時通攻陷了~~~~~~(吶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7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