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跑去別人家住了五天

還被好好的照顧到發胖

我終於了解喵為甚麼越來越胖嘟嘟了XD

  DAY 1  

本來要去嘉義阿里山看櫻花

但是小香菇說沒有櫻花,所以放棄這個行程

改成去吃大餐,哈,西堤牛排

之前聽企鵝說,我都一直沒有去吃過,這次可以如願了

  DAY2  

話說想去做六分鐘很久了

早期發現早期治療麻,雖然已經做好心理準備

但是還是好害怕唷,叫喵喵陪我進去他都不要

不過這是正確的決定,要是他一起進來不知道會有多麼尷尬

因為裡面還有兩位病患

所以電視上演可以陪同看醫生都是騙人的T^T

醫生是一位很漂亮了女性,很有氣質,而且也很溫柔

當她在幫我的時候還會先問我的狀態

聊一下天,叫我不要害怕,做完抹片還順便照超音波

本來是要從肚子的,但是卻發現太大看不到

還順便幫我看了一下肚子上的脂肪有多厚

結果有1.4公分我看我的肚子是沒救了

後來超音波檢查我的子宮是後傾的,而卵巢都良好

就等兩週後打電話去問她們了

這樣檢查下來需要150掛號費+300自費

我覺得為了自己的健康還蠻划算的

  DAY3 

這一天要到高雄去面試

這是我的第一場求職面試,其實不太緊張耶

不過我覺得還蠻好玩的

而且很笨的兩個人還做了一站捷運花了40元

結果那個距離根本就很短用走的就會到

我還蠻乖的,提前十五分鐘就到了

而且我面試的題目阿回答阿我都覺得還不錯

不過我不知道她們需要的用人標準是甚麼

所以一切都讓上天來決定吧

下下週還要回去參加另一場面試

我整個就像是回家玩的XD

不知道下次還可不可以住喵仔旅社

  DAY4 

星期六整個就沒事做

結果是整理家裡T^T

幫你們掃地還被嫌我掃的不乾淨

幫妳們拖地也被嫌我拖的不認真

不幫你拖地掃地了啦~臭喵

幫忙整理一堆的書,還找到畢業紀念冊和一些有價值紀念的東西

你們東西都亂丟,真的男生都這樣嗎?

趕快把書搬到一樓拉,再亂丟我就把你的東西都丟掉XD

  DAY5  

星期天依舊很優閒

整天晃來晃去

還去運動,晚上吃蝦捲和布丁

這樣的生活還真不錯

如果可以,長住會把我踢出門嗎???

唯一的缺點就是,你們的電視只有緯來體育台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7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