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剛回來就接獲通知學弟妹要上台比賽

又接到隔天要交的作業T^T

為甚麼這麼多事情阿

不過學弟妹唱歌還真好聽

而且認識了好多從沒見過的學弟妹

發現~~~原住民唱歌真的又響亮又好聽

我最喜歡這種響亮有power的感覺了

聽一聽都會很想聽喵喵唱歌

想當初~~~為了和喵喵相處久一點

竟然答應和喵喵去唱KTV

還好沒有變成我的敗筆

不過後來....喵喵再也沒有找過我去唱歌了(= =;

臭喵


按一下就會連結到相簿去唷!

還有學妹唱歌我也有錄音



只是發現我的相機

拍出來都好黑好黑T^T

是他的眼睛太小了所以收光少嗎???

不過還蠻好玩的

最後是由班上的世妙覺醒贏得冠軍

我真的覺得她們真是太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7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