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拔拔和男朋友終於見面吃飯了

而且還加上拔拔的女朋友唷XD

場面超尷尬的,我根本就不知道要說些甚麼

就介紹完之後就默默的吃飯

後來有努力的想找話題

但是那天王建民打輸球了,所以我也沒辦法了

棒球是拔拔和喵喵我想的到的唯一共同點

嗚,王建民你怎麼會在這天輸了呢?????

最後被喵說我很遜

= =你哪有資格說些甚麼ㄚ

你還不是半斤八兩

吃完喵就回家了,都不多陪我一下~哀

送喵回家之後出火車站

就被拉下來問問卷

我人天生心地善良,而且知道做問卷是多麼辛苦的事情

所以就寫了

但是我也有點怕怕的,因為有名字,電話,和EMAIL

後來也有問他說這是做甚麼的問卷

結果他只是說這是公司訓練他們的一種方式

讓他們懂得如何和人溝通

超冏的,但又不知道該怎麼把問卷拿回來

從那天之後,天天接到他的電話,還約我出去吃飯

= =好奇怪的人唷

不開心,別人都要找我吃飯,喵都不找我吃飯(抱怨一下)

不過,隔天去找喵的時候

有一件讓我非常感動的事情~~

就是喵喵不斷的衝公里數到300,原來是為了要帶我出去玩

之前我還一直覺得他很奇怪,就慢慢騎呀,而且油錢那麼貴

沒想到原來是為了我

讓我超感動的啦

雖然後來沒有找到目的地(我們根本是瞎晃XD)

但是還是很開心,喵喵我的歌聲有進步嗎??

可以加入你們的KTV的行列了嗎??




現在報告一點進展都沒有

如果可以捏造,或許安樂死的案例會比較聳動好寫一點

我的狀況都太小case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7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