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甚麼時候讓另一半融入自己的交友圈

才是適當的時機呢??

我不知道耶

很希望他可以對我的朋友多一點好奇

而不是對PTT上的人在那邊擔心

網路就是個聊天交友的平台

我不會因為跟人家聊了幾句話就跟人跑了

我是這種人嗎???

你說ㄚ,你在擔心甚麼?

(請打一千個字的報告給我,繳交日期4/1XD)



今晚接到學姐的電話

嗯嗯

很久沒聯絡了

要約大家吃飯

我又是聯絡人了T︿T

有點懶惰耶~想說美好悠閒的大四

被破壞了T︿T

只好乖乖去聯絡大家囉

老實說~我記性很差耶

我早就忘記有哪些人了

先約固定班底吧~!

聊到感情

嗯嗯

突然覺得我很幸福

至少我的男朋友很愛我~~YA

我都覺得他愛我比我愛他多~

我很幸福~~不管怎麼任性都會被原諒XD

所以~~我要惜福阿~~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7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