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被抱怨了

今天晚上在講電話的時候

就聽到室友A在和B說

他已經困擾很久了,都這樣西西蘇蘇,覺得很煩

她只能自己默默的在別的地方抗議

(我想應該是下午講電話的時候,她把音樂放出來,的抗議吧)

還問室友B說你都不會覺得怎樣嗎?

室友B說還好,她比較不在乎這個

嗯嗯~~~

她們講的那麼大聲,應該是想要講給我聽的吧

嗯嗯~~~

我好懶唷~~~可以躺在床上講有多好啊

還是等她正式說了再出去呢???

我該出去講電話呢,還是繼續在寢室講呢???

誰可以告訴我該怎麼辦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7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