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接到電話了

我星期五要去面試囉!!

投了好多間的機構

但是都沒有得到回應,讓我超傷心的啦

不過現在有一間囉

要面試耶,好興奮唷

剛好這個禮拜要回去

不過安排好的行程都被打亂了T^T

只好在重排我美好的行程

而且我也沒有面試要穿的衣服

去跟同學借看看好了

今天領了考卷,比我想像中考的好耶

有點小開心,只是領考卷的時候

老師還說了我領書卷獎的事

超冏的,沒領到COCO心裡都沒有個底

現在又被老師全班說~= =~傻眼

老師覺得這是很值得說出來的事情

結果我們卻是愛低調的人XD

真的很好笑,老師很特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7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