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好了要去彰化

已經說了好幾個禮拜~也都事先請假囉!

沒想到...

總是有這個不識相的大姨媽

一早就發現大姨媽~想說那就不要去彰化住了

再附近玩一玩也好~

喵仔就帶我去草山月世界

(

(喵仔又再裝詩人樣?)

(裝可愛~)

走了一圈橋~連月世界都沒看到~我就不行了

我的腰都快斷掉了~~趕快~打道回府

喵媽看到我們回來還覺得很奇怪~XD

最後還問要不要去看醫生~~不用啦~~老毛病

沒良心的喵仔~還叫我在家睡覺~他要跟喵哥去看棒球~壞

結果就醬~睡了一天~

晚上不知道為甚麼又酸了起來~害我翻來翻去~

看喵仔在旁邊睡的像豬一樣~氣

今天~還是睡了一天~沒辦法~沒事做麻

跟喵仔PK五子棋~哈哈哈哈

沒想到喵仔棋技這麼爛

好好磨練磨練再來吧~

最後放個照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7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