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懶人逛街法

就是跑進去請小姐介紹

這次遇到的店員眼光很好耶

介紹的衣服我都好喜歡唷~

結果就買了>////<

一件甚麼都好搭的牛仔外套



一件最近很流行的連身裙


這件和上次試穿的那一件有異曲同工之妙

但價錢可是上次的一半還少耶

可能是布料沒上次那一件厚吧XD

在試穿的時候還可以看到小褲褲的痕跡

還好我有注意到~以後要穿出去要小心搭配

最後是一件裙子

我煩惱了好久要不要買的裙子

因為我也不知道該怎麼搭配才會好看

所以還在那邊問小姐問了好久XD

後來還是決定買了~~~這樣我的衣櫥甚麼款的衣服大概都有了

現在想買的就是一般白色的T恤

還是白色的T恤才是百搭~哈哈哈

昨天逛了花蓮市區全部的鞋店

但是都沒有看到喜歡的涼鞋~

涼鞋~我的愛~~~~已經春天了你怎麼不出來

我決定要在春夏多買個幾雙放著

不然它又壞掉我又會沒有涼鞋可以穿

店員說,今年都流行拖鞋款式

但是拖鞋款式穿不好會ㄎㄧㄚ ㄎㄧㄚ ㄎㄧㄚ

這樣有點沒氣質耶~

最讓我困擾的是,流汗的時候就很容易會滑掉

雖然現在已經有賣防滑的鞋材

但我還沒用過耶~不知道效果怎樣

所以還是涼鞋最棒了,通風又舒適

希望可以快點找到我喜歡的涼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7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