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官方網站

小爸爸上學去-官方網站(找不到T^T)

為甚麼要一起介紹這兩部呢??

因為這真是太巧了

我才剛看完謝謝

結果就在小爸爸上學去遇到謝謝裡的媽媽和爺爺

害我真有點不能適應

才剛哭完

結果就在下一部裡復活了~~~!!!!

不過爺爺在謝謝裡的演技還真好

整個就很有那個感覺,真是個厲害的人

我最喜歡他癡呆的樣子,雖然癡呆卻感覺他甚麼都懂

有時候老人家都給我這種感覺,超神的

小爸爸上學去爺爺整個變得超有精神

真是讓我不習慣,不過依舊是個很神通的長者

為甚麼呢,為甚麼呢???



這兩部都是有生病的小孩,有愛情,有搞笑,最後在投個催淚彈

你們是說好的嗎????

一開始看謝謝還以為全部都會以生病的小孩為主角

結果卻不是如此,而且那部份感覺只是一條牽起故事的絲線

不過這樣讓我看的開心多了,還以為要哭的死去活來勒

誰叫他的封面,做的一點都不活潑,但...這卻是一部喜劇

再來是小爸爸上學去



找不到有爺爺的圖,因為他在這部裡面是個校長小配角T^T

裡面就是好心還是會有好報的,應該是這樣吧XD

而且看這一部後面還差點不耐煩

前面是還蠻好看的,但是喜劇的部份好像都不多

難道多了就沒東西可以演了嗎?

有沒有一部從頭笑到尾的韓劇阿???

後面就是有點悶,就是裡面說的春嬌和志明的故事XD

還有我從裡面發現到一點

就是現代科技是毀掉浪漫的兇手之一

怎麼這麼說呢???因為會發現他們明明有手機都不用

硬是要跑去以後發現都沒有人,然後就會很感人

好像錯過也是一種浪漫阿~~~~

所以結論是~浪漫其實是不幸的表現?!?

我亂說的XD

我還有發現RAIN的眼睛真的很小,而且肌肉也縮水了?

之前浪漫滿屋的肌肉讓我覺得和他的臉超不配的XD

現在剛剛好~而且他在和老師撒嬌的動作超可愛的

當時很想剪輯下來放,但我太懶了~算了XD

還有,為甚麼要沾口水去順髮呢?

雖然動作還蠻可愛的,但是....不太衛生耶

原來RAIN是髒髒的人?????還是為戲所犧牲呢????

他演的電視都還蠻好看的,而且都有搞笑的部份

我覺得....他很有喜感耶XD

下最後最後的總結好了

看完的心得是我最喜歡爺爺


(圖片摘至網路與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7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