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陽光基金會

應該是為了期中實習的講解吧

我還以為是面試之類的

很期待~因為這次的實習都沒有面是到

很緊張~因為如果沒上怎麼辦

結果~~

呼~還好~鬆了一口氣

不過在聊的過程中還是很拘謹

不論他們問甚麼問題

我們都會互相看一看

然後由組長代替發言

呵呵~~這就是組長的功用嗎?





雨下的好大

整個就很狼狽~

還好去的時候至少頭髮還是正常的

回來的時候~天呀

已經太誇張了





買完東西~剛停好車子

閎閎的女朋友就打電話來

希望可以幫她再買一個便當

閎閎就說~

他在教學區(騙人~明明就在停車場了)

還說他是去拿雨傘之類的話

然後閎閎就又往外走了

天呀~

真是好好唷

如果是我我才懶的再出去勒~

他還怕女朋友覺得不好意思

還說了個小謊~

哀~~

好體貼唷~~

親愛的

看到了沒~~

要學起來唷~



不過想想~

如果你真的這麼做我應該也不知道吧

因為你沒說我怎麼會知道你很體貼呢

真是有點小矛盾

那你可以先幫我買完東西以後

再告訴我

那我就會發現你很體貼了

哈哈哈哈~~~~(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7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