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業馬上就騎車去台東隔天回高雄

實在有點瘋了~~~~

從五號宗喵就到花蓮陪我囉

老實說~剛從宗喵家回來一堆事情要忙

忙謝師宴,忙搬家,還要忙排演

整個就很沒有時間陪他

結果要去火車站接他,我也只是說一下可能會遲到

就在那邊不開心~~害我都不敢遲到~"~

可惡~你不知道雨天飆車很危險的嗎??

晚上兩個無聊的人還跑去廟口紅茶吃宵夜

真的還不錯吃~~~XD

隔天拔拔到花蓮~~

這天我也很忙碌~

早上有琵琶學姊的應酬

再來就是去接拔拔去民宿~~還不錯的民宿

再來就要趕去排演畢業典禮

這個排演還被宗喵嫌棄~說幹麻排演這種東西~

你問我們學校阿~~~

排演完之後就要跟慈誠懿德的拔拔麻麻吃飯

整個就~~忙阿

忙完還去宿舍整理我的東西,希望畢業典禮當天可以很快的就用好

最後還跑去買相機~T^T~

誰叫我的相機在謝師宴的時候給我掛點了

超誇張的~~~~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不開心~~結果就在全國電子超大手筆的付現

人家都還沒有工作就在花錢~~我的錢錢回來阿

畢業典禮~~果然搶不到位子

只是沒想到第一個進去的竟然是ㄚ張的麻麻

六點就去搶位子排隊了~~

這跟我們這種快八點才到的~~果然不能比XD

畢業典禮想當然~~有慈濟的風範

出來不免又被宗喵嫌棄了一下

你都不懂入進隨俗這種話嗎?

真是太遜了

結束遇到了好多人~~隨後附上照片~等我有空吧XD

馬上摩特車之旅即將啟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7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