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被閎閎訪問

今天因為要交報告

所以終於看到我的逐字稿了

天呀~~~

超好笑的

我覺得

好像自己的東西我會看的比較認真

其他的人的報告

我就只是晃晃看看而已

這樣真糟糕~~^^"





逐字稿裡面都有好奇怪的東西出現

我會這樣說嗎?

我有這樣說嗎?

我哪有生氣

我那有驚訝

看到閎閎給我的情緒括號

就覺得很好笑

會覺得

我哪有呀

你都亂寫

但我又不敢聽自己的錄音檔

所以就這樣吧

反正就是不管甚麼時候

再看一次我的東西就是很開心

我就在課堂上一直笑

哈哈

沒辦法~





親愛的

真的很好笑唷

我傳給你看~~~~~~

你要認真看完

我一定要逼你認真看完







因為有26頁

不逼你你就不看了

哼哼

對不對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7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