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老師真的對我們很好

今天老師生氣了

我覺得有點好笑

也不是不會~也不是不懂

就是不敢回答而已

這已經是班上大家的習慣了吧

對於沒有信心的答案

我們都會不敢說

我也不敢

還把講義丟給閎閎叫他說

呵~~~我也是俗啦



老師生氣的時候

我真的覺得很好笑

是很無奈吧

看著老師那生氣又無奈又拿我們沒辦法的表情

我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說真的

第一次看到老師生氣

就和看到男朋友生氣一樣

平常好好先生

生起氣來

真的讓人怕怕~><~



今天老師就給我們期末的報告題目了

看一看

恩~好像還好麻

但老師講解完以後

一點都不好了

甚麼東西都好像要定義

要去思考兩面

要去完整的了解與分析

這.....對我來說好難唷

難道都沒有甚麼是只要背起來就可以的嗎

要我思考這麼深奧的東西

我的腦袋瓜會打結的~~

而且報告那麼多

哀~~我看我們是沒有端午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7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