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單純只是好奇就下載了這部片

分了兩次看

因為看了簡介

覺得我會看不下去

中間也跳過了一些

支持我看完的動力

就是最後面會有個男孩子是真心的

等了好久

只有一點點

輕描淡寫的帶過

讓我覺得"ㄟ~就這樣?"

看完

覺得很多的東西好抽象

是影片的拍攝手法

還是書就是這樣寫

會想看看書是怎麼寫的

很多的東西

都是改編後就不太真實了

所以想看看書怎麼去描述



影片中

我覺得是遇人不淑

加上沒有人在適當的時機拉她一把

導致觀念錯誤認為用身體就可以換到愛

很多地方我看不懂

我無法理解裡面男生的想法

為甚麼??要這麼做??

反而讓我很好奇那個男孩的背景與想法




反正就是自己看過

再自己感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7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