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看的時候

感覺那個男生好帥唷

而且還真的以為他喜歡漢娜

直到在廁所的那一幕

才知道那是假象

好慘唷




第二次看的時候

已經不覺得真的有那種曖昧的感覺了

反而會覺得他是顧左右而言他



這就是所謂

當局者迷嗎?????

好可怕唷

如果是我

我可能也會被騙吧






那個男主角好像一個人

可是我想不起來

~"~到底是誰呢





裡面的歌好好聽唷

想學

跑去圖書館找書

結果.....

都沒有CD

ㄜ.....這樣我哪會唸呀

學校真的是......

不要只買英文和日文的書可以嗎

真是被你打敗了





離送舊只剩兩天囉

今天夜採的狀況不太好

有點混亂

明天早上總彩

人家要上課不能到

ㄜ....

我好煩惱唷

希望一切順利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7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