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約十點

大家都不準時到

真是太不乖了

還是我們兩個準時的好寶寶最乖


乖孩子~好榜樣~哈~~~~~



本來要罰他們用屁屁寫自己的名字的

結果被小岱罵"我們都沒有時間了還玩"

哭哭~~~~





本來要在東川練習

結果我們都不知道插頭在哪

也不知道要怎麼用

所以就只好回到教室去囉

(最後問彥瑾才知道

插頭在教室那邊

插好以後可以把門關起來

教室的人都聽不到了

嗯嗯 學到一招了

不過應該沒有機會用了吧 呵)





D612真的好小好小  好擠好擠

本來要拍下大家的動作

可是.....

太小了

拍不到大家

而且大家的相機是怎麼了?

都沒電了?!

人家明明就充了一個晚上

怎麼.......

不聽話    氣~~~~





打手語的時候

石石的臉好臭

不知道是怎麼了

其實有點想翻桌

但是    算了

後來大家去吃飯

大家就說我的個性很好

ㄜ.....

我真的變了

這已經不是大家第一次說我了

這......

親愛的寶貝你不能說我愛生氣囉

我可是有同學作證    我脾氣很好唷

哈~~~~~





大家在猜石石是因為大家遲到所以不開心

如果是這樣    那還真好笑

我們乖寶寶組都沒說話了

他到底有甚麼資格氣呢?

但是不知道是不是這個原因

算了

希望送舊順利




手語還是不太齊

我在前面又不能看到後面的人

我好擔心我自己唷

臭相機~~~

人家的希望本來在你身上耶

壞孩子



一切就只能靠大家的默契了

大家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7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