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中看不中用

看起來都很不錯,卻不持久T^T

今天本來要騎車去高雄面試

騎到一半,越來越奇怪,結果在大湖喀拉喀拉

給那邊的機車行老闆看,他們都叫我們直接送原廠修,因為是新車在保固期

結果連看都沒看~~~最後.....

我只好從大湖火車站搭車去高雄面試

而喵喵只好一個人騎車回台南去修車

結果老闆竟然說沒事啦~還可以騎,星期一再拿去原廠修

我真不開心~~因為遲到了拉

雖然主任沒有說什麼,加上面試結果不錯~不然就打死你~!!!!!

回來光搭個火車就五十分鐘~~睏死我了~~

在車上狂睡

出火車站還是超愛睏

結果沒想到~~~車子 竟然......只能前進不能後退

這是怎麼一回事阿

整個就把我嚇醒了~~老實說有點丟臉耶

旁邊的機車騎士一直看我們~~~我快笑死了

之前機車行的老闆還說沒有問題~~~都是騙人的

雖然不能後退,但還是要餵飽肚子

騎車吃完午餐

到了海東橋~~笨喵還很開心的說"你看不用煞車也不會倒退耶"

就這句話說完沒多久

它....連前進也不行了~整個完全卡死

都是你亂說話拉

在那麼熱的天氣,一台車停在路中間

感覺上怪可怕的??!!

大家在等紅燈的時候,都會用異樣的眼光看著我們的車

哀~~~好笨唷

最後只好打電話給車行老闆來載車

真的是~~~車如主人~~

喵還很開心的說"我看到了它的興衰"

我心裡想"它是英年早逝嗎???才一個月,阿門"

希望它可以平安回來~不然就.......

結論是G5的車子 ~~~~難道都這樣嗎???

誰能告訴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7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