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天~和豆花公聊天

提到可以幫他寫信回大陸,沒想到隔天~他真的來要我們寫信耶

我還以為會像是電視上演的,他說一句我寫一句,結果他只給了我地址

就跟我說寫平安信就好ORZ

現實與電視上的差異呀~~

 

不過也很巧的

幫豆花公整理信紙時(我信紙超多的,女生麻~對可愛東西的抵抗力有限)

也順便看了一下~當初的信

發現~我還和蠻多人來信的咩

 

 

國小同學

都是寫一些愛來愛去,他喜歡的人等等~哈哈

原來我從小就是幫人解決愛情問題的達人啦!!!

 

 

國中同學

就是說課業呀~上高中的生活與改變

還不錯杯~

 

 

高中同學

聊大家後來的出路~有人工作有人讀書~大家都不一樣~

也會談到一些些愛情~(女人的話題~好像都脫離不暸愛)笑

 

 

大學?!

我才剛畢業耶~

而且有亞太、MSN~哪需要寫信

 

 

還有聊天室認識的朋友~

想當初聊天室還是個很乾淨純潔的地方~(現在都被污染了T^T)

認識了個朋友~也有寫過幾封信唷

而且超久的耶~~從國小就認識一直到國中畢業

後來~為甚麼沒有繼續寫下去勒???我也不知道捏

從信裡面會發現當初和現在的不一樣

真的很懷念

笑~

 

也因為豆花公~所以我有寫了一封信

想看看信是不是會到達他的手上~~

今天收到回信了~~好厲害唷

已經斷線七年多了~竟然還可以搭上線耶

COOL裡面他留了MSN

不過~我還是覺得~就保持筆友的感覺會比較好

網路呀~變化太快,太容易~所以沒有很想

期待收信與努力想要寫甚麼的過程~讓人還蠻開心的~

就先這樣吧~~~我的筆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7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