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就很想吃個大餐

日式料理當然是大餐的不二人選

本來說好要去吃水瓶女王介紹的銀座日式料理

但是喵的車子 ~~哀~~不知道民國幾年才會修好

我們沒有交通工具T^T

只有拔拔的老爺車一台

怕老爺車撐不到目的地~所以只好上PTT轉戰別的日式料理

很開心找到一間~都停好車囉~結果沒開= =

後來只好隨便找一間吃

挑了一間看起來很大的東加也是吃到飽

中午有299和399加一成服務費

我們狂點餐~~吃到最後都想吐了

最後喵還說~吃點生魚片可以解油膩

我才不這麼認為呢~我才這樣想的時候

就看到他把生魚片放到天婦羅的醬汁裡沾沾

吃下去.....

然後又馬上吐出來

我快笑死了~如果可以應該拍下來

還說解油膩~~結果勒~~甜甜的生魚片好不好吃阿???

笑到我都快把嘴裡的東西噴出來了


個人認為~這家店~還好~沒有很喜歡去吃

我還是喜歡單點的日式料理

感覺比較不會貪小便宜XD

後來順便去買依雷特布丁~想說會買很久

不過都沒甚麼人,一下就好了,可能和下雨天有關係吧

準備要回家時,拔拔的老爺車竟然...給我們罷工

超冏的

我們還沒操他,他就掛了

其實喵是汽機車殺手吧!!!!

還好後來還是發動了~XD

不然我們又要吃西北風了

回家趁機趕快把生日禮物拿出來送喵喵



來個生日許願


最後~~~我才發現

我忘記唱生日快樂歌了XD

要補給你嗎?????

生日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7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