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喵是生活白癡

我應該更早發現才對

好不容易可以借麻麻的車出去玩

想說可以去看那"黃金海岸"

騎了半個小時的車

到了海邊~

黃金呢???這就是普通的海灘阿~!

= =哪有黃金的感覺阿

不過這不減我們玩水的興致



還是下水~去玩

隔壁的情侶玩的超瘋的

男生還會把女生抱起來轉圈圈之類的

但是~我還要拿著相機,拿著包包

都不能衝下水去

不好玩~~氣



笨喵很過份耶~一直叫我到海裡

還說到那邊就好了~~~你也不想想我的身高

你的膝蓋已經是我的腰了拉

還一直要我下水~~~><~~~

喵一直很想用海水洗澡

整個人坐在海水裡



我還想說~挖夕陽出來了~好漂亮

他就跟我說.....我們的機車鑰匙不見了~~冏

這....也太誇張了吧

只好努力找鑰匙~但是....



被吃掉的東西是不會被吐出來的

我們只好走去遠方看起來好像是諮詢站的一個大房子那邊



走了好久,到了,卻發現...它根本是一座廢墟

裡面甚麼都沒有~只有幾個小攤販

所以我們只好再走回來

並且跟別人借手機打電話回家

真的是~~好笨的小朋友

還好那對情侶人很好

也不跟我們拿COCO~還很好心的借我們手機

還好家裡有備份鑰匙

還好格格拿鑰匙來給我們

不然我們兩個就在黃金海岸吃西北風了

感謝大家的幫助~~~~~!!

更感謝那對穿綠色衣服的情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7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