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早上九點開始撤桌椅

我們應該是有史以來活動場地最大的送舊吧

真的是超大的

早上撤桌椅超快速的

還可以忙裡偷閒休息一下

沒想到下午的場佈才是痛苦的開始




學校的道具真的是~~~~

殘缺~~~~~

好可憐唷

就為了搞看板就花了很多時間

而且膠帶都像不用錢一樣的用著

真的是太猛了

我們還要美宣兼器材

自己搬板子、拼墊子、壓石頭

雖然風很大

但是沒有下雨真是太好了~~!!



我覺得雅菁真的很棒

她好多才多藝唷

要不是這次跟她一起做送舊

我都不太會跟她有任何的交集吧

她豪爽的個性

真的讓我好喜歡唷~~

那是一種完全和我不一樣的感覺

很希望自己也可以像她那樣

但是~~

是不可能的

這是一種天生的魅力

酷~~!!

你們的熱舞很棒唷~!!




晚上真的是小忙碌了一下

一下算命

一下要換衣服表演

還好閎閎有來幫學妹

不然我好像嚇到學妹了



手語表演一點都不緊張

這是我第一次上台不會緊張

我覺得好奇妙唷

沒有打錯唷

而且我很認真的演害羞的樣子

我覺得我有盡力囉

很棒

而且我好可愛唷

希望可以等他們照片出來我要放上來

親愛的~

你要期待唷





感性時間的時候

彥瑾哭的好慘

不知道是學姊沒有來

還是她想到了很多很多

看她哭成這樣

我都忍不住想哭了~

我覺得好可惜

沒有送出晴天娃娃

有沒讓學姐看到我們的表演

老實說我真的很失望

學姊照顧我們那麼久了~~

很捨不得~~

她真的很棒~很好~~




感性時間delay了

大家都有很多的話想說

看別人說我都覺得好感動唷

可是想到明年就是我們了

不會要我們說吧

ㄜ~~

我最不會說這種東西了

我還拜託學弟明天千萬不要有感性時間

不過應該沒用吧

算了

到時候在煩惱~

呵~~




撤場撤到腳都要斷了

站了一整天

每個人都在喊他們的腳很痛

我也覺得很妙

我真是個怪人

別人喊我就不會想喊了

哈~~~~

雖然我腳也很酸

但就會說某某某也說他.....之類的話

我.....好好笑唷





撤場撤到好晚

沒辦法在6/2打上我的心得

哭哭

討厭人家不依

我是小孩子~~~~







我瘋了~~

趕快抬腳

不然就要有小兔兔在後面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7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