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四看老師他們內部考團員

果然~會跳那個氣氛都出來了

而且六個人~都有自己的風格

在每個動作裡面也可以看到老師的影子~~(笑)

一下就可以看出這個舞是老師編的

老師喜歡的動作~~~~~~都有再裡面XD

 

 

裡面有兩個學姊風格差異很明顯

一位狂野,一位柔中帶性感

一舉手一投足都跟你拋媚眼~

 

 

我裡面最喜歡的曲風是這一首夢想情人

可能跟裡面的動作有關係~有一個動作超可愛的

(我還是沒法度脫離可愛嗎ORZ)

 

 

上網找了好久才知道這首歌

沒想到她的歌詞和曲風,我覺得一點都不搭嘎XD

應該是要來個兩小無猜才是阿XD

 

 

 

 

夢想情人是埃及的舞曲

啥是埃及曲風????阿災

 

 


歌詞如下:
妳不要哭、我也不哭,我對妳魂牽夢繫。
我不會把妳忘記,我一直都還愛著妳。
沒有人能比妳好,為什麼我還不能見妳。
妳不要離得太遠,我夢想和妳很近很近,妳是我唯一的緣份

不論妳去哪裏,我都一直在想念妳。
妳離開以後,就算我活了一百萬年都不算活著。
沒有人能比妳好,為什麼我還不能見妳。
妳不要離得太遠,我夢想和妳很近很近,妳是我唯一的緣份
我會一直想著妳、愛著妳

 

 

夢想情人  教學板

夢想情人  電視版

夢想情人  素人版

              素人版2

             可愛小貓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7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