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難沒有出現在實務上

卻出現在找工作上,冏

好不容易找到工作了,但是喵卻覺得不好

一直教我回去問以前的實習機構

結果今天確定我上了,而以前的機構也剛好有缺

這是怎麼一回事ㄚ?

我想試試看,雖然一個人,而且花很多時間

但是想知道自己能夠多工作狂

就讓我是看看吧

不知道我能呆多久,就當我被騙了吧



昨天家旭打電話來

聊了一下,他當中提到之前的男朋友

他們其實覺得沒有很好,還說我可以找到更好的

老實說聽到的時候心裡沒有很開心

雖然以前就有人這樣跟我說過

但是我會和他交往一定是他有我欣賞的地方

至少我和他在一起很快樂

所以不用這樣說他

我現在才發現這樣安慰人其實一點都不好

反而覺得還瞞不開心的

果然每個人都有自己不一樣重視的東西

他對我很好,很豁達開朗

我現在這麼想得開,有一部分也是受他影響

他很包容我,也會逗我開心

說真的,都是我欺負人家比較多(懺悔)

所以希望不要再有人跟我說他不好之類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7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