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懶唷

可能是假日都有出門

所以都沒有放假的感覺,害我現在好累唷

因此由此可知,我不是宅,是在家充電(硬是為自己找藉口XD)


今天又去做志工了,沒拿到車馬費~"~

不開心,而且今天還刮風下雨

一切都是騙人的T^T


上課又看了ER

今天上課全都在講要怎麼寫報告

雖然老師說的口沫橫飛

但是我還是霧煞煞的

下禮拜要報告了,一點頭緒都沒有

我都感受不到我的倫理兩難

可是還是得硬著頭皮寫出來,不然就蒙想畢業了

這個禮拜要回家,跟上次回家的心情大不同

上次剛考完試,整個就超級輕鬆

這是剛要考試,還要報告,我得把書帶回家讀

想到就好累好累唷,嗚

甚麼時候可以不用為生活煩惱

如果我是大富翁有多好

明天又要上整天的課了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7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