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青年志工招募時候~打電話

現在一日志工也在打電話

好可怕唷

到底甚麼時候才不用打電話

現在

每天就是打電話給學校招募志工

打電話給青年志工瞭解服務狀況

打電話給記者~問影片甚麼時候要寄給我們

還要打給維修~一堆東西在壞掉~冏

打電話給志工~問他們能不能參加活動

打電話~打電話~打電話

效果在哪呢?????

 

 

對了~在講一下出外人

他真的是~我被氣到了

叫他轉交東西~給A

她轉給B,還好B是自己的單位

不然專丟了~我真不知道該說甚麼~裡面是很重要的資料

是有關個人的基本資料等等的東西~他竟然這樣的糊塗

我很兇的罵了他

但是我覺得她還是不懂這個重要性

 

 

過了沒多久

他說...他又忘記把公務車的燿匙拿下來

我真的是~你是白痴嗎??

這是公務車~不是你自己的車子~這也不是第一次發生

你的車子丟了~是你自己糊塗~沒關係

公務車丟了~是你要賠償,...這是工作~不是再遊戲

還給我打瞌睡~~你真是太閑了

我忍不住~~

想罵你

而且他都說不聽,怎麼這麼不受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7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