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面試的機構打電話來了

告訴我因為她們急需用人而我還沒畢業

喵說這是客套話

是唷,我還以為是真的耶

還好,沒有把面試看的很重,不然我一定很傷心

五月七號還要回高雄面試

又要請系週會了

不知道這樣能不能請過

希望不要又等我回到高雄,又打電話來要我補簽名

我一定會很生氣>"<

下次面試的機構還要求我要準備資料

所以一定要提早回去準備

誰叫我把東西分家裡和宿舍兩邊放

這次我要把大棉被帶回家

這樣期末又可以省下一百塊錢XD

我要把宿舍清空

到時候整理才不會花很多郵寄的錢

我好省唷XDDDDDD

希望下間面是順利

在去找找有沒有喜歡的機構,去投履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7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