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創39元

一開始都覺得,天呀~怎麼這麼便宜

仔細想想~其實有些東西根本不到39元的價值

這個道理,在現在已經被大家都知道囉!

所以今天去逛的時候

還聽到學生說,用39元買一張卡片也太貴了

心想,沒錯沒錯~好貴唷~所以要精挑細選!!

 

快來看我的成果!!

 

哈哈~SORRY  SORRY這是無印良品的5mm方眼的便條紙

我在那兒思考了好久,到底要買哪一款,最後決定了這個!!

現在還不知道要做啥用ORZ

只因為當下,此時此刻,非常想要方眼的筆記本/便條紙

 

 

接下來就是大創的拉

有140張小貼紙,可以使用在筆記本上面唷

這樣划算吧,我在九X久看到貼紙,價格相差好大,好嚇人唷!!

 

 

決定了很久才買的刮勺

我覺得39元OKOK應該有買便宜

因為我去外面的賣場看,最便宜也要50元捏

 

 

可愛小印章,他是有墨水的唷

一排有三個不同的樣式

這樣平均一個印章10元多

正常價拉~嘿嘿

 

 

三層的拉鍊帶

因為最近東西越來越冬

沒辦法,被升火了

也開始買一些小小的文具

因為知道自己非常的三分鐘熱度

所以我都還是有挑便宜的買唷~哈哈

這樣以後才不會覺得自己很浪費^^

 

 

 

最後在大統樓下買了30元的壽司飯

小小的好可愛唷~感覺很適合肚子不餓的我

BUT他不太合我胃口

哈哈哈哈

 

 

 

 

 

今天整理看下來~

我買東西有經過審慎思考

很好很好~

 

 

 

反省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7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