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難懂吧

這又是萬老師在畢業前送給我們的話

在不管甚麼時候

要知道當你有困難的時候,是誰在後面支持你

當你要倒下的時候,是誰在左右扶持著你

最後,又是誰在前方引領著你,給你明確的方向

要認清自己選擇的人

不然她們可能就會在你困難的時候逃跑

不然就是帶領你走向迷路的前程

所以要慎選,這樣你的生活就會很平順

嗯嗯

那我的前後左右是誰呢????

第一個一定是家人~~~

我永遠記得有一次和男朋友吵架

老爹說這永遠是你的家~這真是讓我超感動的

老爹永遠是我的靠山拉XD

再來是~~~~~~親戚~阿姐阿弟阿嬤阿姨阿伯阿姑姑

嗯嗯~妳們會支持吧

還有就是朋友

就是一堆認識很久的好朋友還有以後共同奮鬥的朋友

最後就是男朋友

話說到這個男朋友,我今天看到和哪個星座談戀愛最幸福

雙子排名十一,理由是他們有事的時候,就跑不見了

超準,我舉雙手雙腳大喊~超準阿

難怪他在考試期間,我是可憐的深宮怨婦

以後他在唸研究所,我應該還是孤單的深宮怨婦吧

阿~我黑暗的未來

(我把你宅宅的相片放上去了,我真的好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7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