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覺得自己很笨

有事沒事就喜歡庸人自擾

明明就只是ㄍ綠豆芝麻小事

被我一胡思亂想後

就變成天要塌了ㄉ大事ㄌ

怎麼會這樣呢

好煩惱,好煩惱唷!

最慘的就是12/23了

這是全部怪事的一天

我好不容易鼓起勇氣

把我用心良苦的聖誕卡寄出去

卻...忘了署名

不知道

他會不會知道是我

阿~~~一定不知道

不知道是我寄的就沒甚麼意義ㄌ

我真是一個大笨蛋

現在好複雜...

好想時間再到轉一次

不知道他啥時會收到

今天.明天.後天....

他收到不知道會有何感想

我懷著忐忑不安的心

等過了一天又一天

一個星期又一個星期

寄出去的卡片

猶如斷了線的風箏

一丁點的消息都沒有

埃唷~

這真是一大打擊

阿蓉說

我之所以到現在還惦記著ㄊ

是因為我的生活中

沒有人可以帶給我戀愛的感覺

所以只好把所有對愛情的渴望

全部寄託在ㄊ的身上

她這麼說

我一點ㄝ不會想反駁

因為可能ㄝ是認為她說得沒錯

或許事實就是如此ㄅ

所以卡片中

寫的ㄝ是無關緊要的事情

也許就是這個原因ㄅ

在我心底深處的ㄊ

早已是個回憶了

真的是這樣ㄇ~?

至今

已經很久沒見到ㄊㄌ

ㄊ.....我知道ㄊ很好

常常可以輾轉從朋友間

得知ㄊ的一些事

如果說

我怎不打電話給ㄊ

就只是因為我不知該說甚麼

有時候走在路上

都很希望能不小心遇見

但又怕遇到ㄌ

該說甚麼

我們之間是不是會很尷尬

我會不會突然臉紅

反正就是會想很多

雖然知道多想是沒用的

還是會想很多

埃唷~

最近一直再想~

要不要把以前的日記再打出來~

雖然可能會和之前打ㄉ不太一樣~

但內容是不會變ㄉ啦~

但是如果又被刪掉~

我ㄉ心~會很難過ㄉ~

再考慮考慮好ㄌ~

----------------------------------

有天~

在公車上我聽到ㄌ~

一群女生說~

"如果有人對我說要等我7年~

不要說交往~我馬上嫁給他"

嗯嗯~

真是有趣~

我想就算真ㄉ有人真ㄉ等ㄌ她7年~

ㄊㄝ不一定會嫁給他ㄅ~

畢竟說和做總是有差的~

聽著聽著我卻想到ㄌ~

"如果你說你很煩ㄝ~我一定馬上走~

決不讓你為難~"

我ㄝ不知道為啥想這ㄍ~

但總覺得~

得到同情到不如不要~

最近一次

是隔了兩年後的前幾ㄍ禮拜

我坐在公車上

而他 正在過馬路

起先.......

我是看到熟悉的走路姿勢

才發現

原來是他.....

他的走路姿勢...對我來說~

是最最最可愛ㄉ~

我從國小看到國中~

每天看每天看~

老早就深深的映在腦海中....

可能對有些人來說

ㄊ的姿勢小像...痞子

但對我來說就不是ㄌ~

實在好久沒見到ㄊㄌ~

國小就同班ㄌ~

國中還是同班~

高中我太笨ㄌ~

實在考不上~

不過~

回家時還是會遇到~

就醬.......

我們有美好ㄉ回憶~

國中畢業旅行\國小參觀...

但全都是團體ㄉ\嗚....

不過至少比我朋友好~

ㄊ可是只能遠觀而不能褻玩焉~

我真是比ㄊ好多ㄌ~

我們可以媲美小紅豆裡面ㄉ~

暗戀俱樂部ㄌ~

全都沒勇氣告白ㄉ~

現在想想 還真是笨死ㄌ

只是一句話怎不說ㄋ

害得現在在後悔

埃.....


■=□□=■■=□□=■■=□□=■■=□□=■

不要去牽強任何一段情感.懂得隨愛而愛...
因為.....曾經真實短暫的有過;不要空虛的長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7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