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怎麼都這麼後知後覺呢???

或許這樣也沒甚麼不好啦

就為了一科報告的報告順序

也可以打個口水戰

真不知道大家在想些甚麼XD

我還以為大家都不會在意報告順序勒

沒想到才一天~~~大驚

我真是想太多了~~還好12號還有一個小位子XD

雖然是最後一個報告

那時候大家應該都想下課了

所以應該都不會認真聽我說吧~~~嘿嘿

我最討厭上台報告了~~我會害羞>/////<

突然想到曉春老師昨天上課說

西方和東方的社會的差異性

西方是就事論事~而東方人常常會歸咎到自己

真的~~~(猛點頭)

為甚麼會這樣呢??是傳統文化?教育養成?

我希望自己可以在一些事情上有西方的思維

因為想太多真的好麻煩~而且還會影響自己很多~(不好不好)

所以~~~

期許自己有就事論事的能力

不要參雜太多不必要的其他情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7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