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和台南的天氣也不一樣

明明才隔了短短的幾公里

天氣卻超冷

虧我穿的那麼漂亮~~~

還穿彩色褲襪唷~好酷唷~~第一次穿土耳其藍

還不錯吧~至少喵沒有說甚麼

而且一邊穿還一篇想到之前看到的新聞

撕絲襪的新聞最近吵的費費陽陽的

如果喵喵想撕的話,沒關係~~哈哈

因為很便宜~~哈哈

特別穿便宜的來~不過後來當然沒有發生這種事呀,想太多了




我也發現我越來越坐不住了

坐在圖書館裡讀書真累

又不能翹腳又不能吃東西

還很倒楣的被肚子背叛,竟然給我發出巨響

在冷清又安靜的圖書館裡真的是。。。。超丟臉了

只好趕快出去覓食~溜走

吃完飯還去喵家參觀了一下~

超乾淨的~~

真好~~果然白色的瓷磚才是我的最愛

乾淨又好整理~~︿︿~~

後來去小屈逛了一下

買了戀愛魔鏡的限量的唇蜜

哈~~好開心唷~~整個就很想趕快用

但是。。。要吃晚餐了~

回家就不想用了

明天去苗栗的時候再用看看吧

期待~~

不過看大家買的都是另外兩色

害我有點小失望~~~

希望很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7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