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慶祝開站三百天

又剛好可以跟阿富見面~

超幸運的,剛好要退伍的學弟要請阿富吃飯

所以阿富就要到高雄來啦~~

不用千里迢迢的到台南~哈~有點竊喜

我都會坐火車坐到睡著

上次還戴隱形眼鏡戴太久,超怕我可愛的眼睛受到傷害

下次不可以這樣了

早上他就要坐火車到高雄唸書~

先唸書~晚上才可以安心的吃大餐

真好~~我可不可以也跟去吃大餐呀~~哈

算了~~沒COCO了

還是在家裡吃自己就好了

每次要出去都好開心

都會想~明天要穿甚麼呢

要怎麼打扮才不會怪怪呢

看我多用心呀~~

畢竟~~~沒有男生喜歡拉塌的女生

而且東西買了不用真的很可惜~

我在高雄板上有看到有人要教學耶

但很可惜那幾天我要去社遊~~~~阿~~好失望唷

不然有人敎應該會進步的比較快一點吧

不知道我甚麼時候眼睫毛才會畫的和大家一樣超級翹翹

努力中~~~~

還有幾個小時要去陪阿富讀書了~~~

雀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7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