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29 - 01/31茶道社社遊囉~!!

下午一點半,竹南火車站集合~~

我應該是家住最遠的人吧...買來回票時真的嚇到我了

快和到花蓮一樣貴了,心都滴血了

還想社遊才1500,就還要在自費1200,傻眼。

不過集合看到大家,整個就很開心

一個學期都沒有去社團

有些學弟妹都還不認識呢~哈哈!!

第一站我們到了竹南蛇窯



簡單來說就是製窯的地方,她們說她們的酒甕很有名~



我們參觀了她們園區內

然後就馬上~馬上~來自己製作囉



我做了一個小喵的置物盤

其實本來要做杯子的~但大失敗...

不過小喵的置物盤我也想到用途囉~所以嗯嗯很符合我的個性

等他們燒好以後,會一併寄到花蓮給我們

每個作品的燒窯費是100塊,其實還蠻便宜的呀



(學弟..怎不把你心愛的小雞燒出來呢~??)

其他也有拼貼和彩繪陶笛的製作,很殺時間!!

她們園區小小的,可是卻還蠻有特色的



很多的地方都可以給我們拍照~~大滿意



還蠻推薦去參觀玩一下,不過是在大馬路旁

很多當地人或許也都不知道

(至少我們裡面的當地人就都不知道,很妙)

所以當地人...要了解自己家鄉的特色與文化還有可以玩的地方唷~^^~


第二天我們去爬山,甚麼山...忘了

老實說好累唷,不過我還算蠻厲害的~嘿嘿



上山我覺得很輕鬆,只要努力就會爬很快

但是下山...超陡的,還很高,全都是我的剋星

我就慢吞吞的在後面走,好害怕我一滑,就有趣了....

我是不是危機感太高了呀

途中有經過一座寺院,大家到裡面抽了籤

即將畢業的我,當然不能錯過這個好機會

還好學姊解籤說

我會越來越知道自己要甚麼

不用太過去擔心,我的工作可能是一做就很久的

然後要腳踏實地,那麼一切都會平安順利


整個聽起來就很不錯,我喜歡平平淡淡

不要太突出,不論是往上突出還是往下突出,我都不愛

中午在寺院吃,超高級的素食料理

不過...素肉類的東西...不太合我的胃口

我都覺得那麼是四不像,不愛

下午去逛桂花巷



嗯,其實就是一般的老街,她們有說是社區營造



真的是很妙~不過算起來也是很成功,至少大家都會來逛

旁邊還有免費的春聯可以拿

看大家拿的那麼開心,還真是有趣....

逛完桂花巷,我們就到北埔老街

逛的重點,當然是和我們社團有關係的東西囉



擂茶,感覺上..很像芝麻糊

先把芝麻磨碎,加上花生和葵花(?)子

全部磨碎之後,會黏黏黑黑的,而且超費力的



我當然就是努力幫大家加油和吃點心的人,哈

後來巷子和女性化兩個到最後根本就是pk大戰

你們倆可以一起回花蓮開一家擂茶店,或是賣芝麻糊

應該很不錯~!!!!

第三天大湖酒廠

我們可以再裡面逛一個早上...真是太強了

草莓淡酒其實個人覺得還好

酒的草莓香氣很重,喝起來甜甜的,酒精濃度只有6%

感覺上很像甜甜的草莓汁...我不會形容

不過很適合買來送人,兩小瓶250元

還有另一種是酒精濃度11%的草莓戀(?)

喝起來就覺得酒精的味道很重,草莓香都不見了

很可惜,會覺得酒是酒,草莓是草莓,沒有融合的感覺

這是我喝過很多水果酒(不是特調的唷)都這樣....傷心

接下來就是很期待的採草莓



其實就真的只是採草莓,沒有特別的啦

就冷冷的風,飄著小雨,手還要去翻草莓,看有沒有漂亮

整個手都凍僵了,聽說再過一陣子會更便宜,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現在採是一斤120元

和買水果的價錢是差不多的,哈

然後中午我們到薑茶園去吃午餐

根本不知道薑茶園到底長甚麼樣

整個山上全都是霧氣,超可怕的



就好像仙女一樣,我自比仙女~~哈哈不害羞

接下來當然就去勝興車站

感覺上這裡還蠻好玩的,因為很多可以拍的點



我們有走隧道,好長好長的隧道

走到底....其實根本就沒有甚麼



不過就是好玩...好笨的感覺唷~~^^



鐵道,剪票口,明信片,這些東西都好有風味唷

再加上一點點的霧氣,整個就是山中傳奇(我沒有要打廣告的意思)

然後我們最後一站是到龍騰斷崖

這個點,就真的只是斷崖

不過我們自己還是可以玩的很開心



五個人自HIGH的在玩自拍











其他人都在車上等我們了~~真是不好意思~哈




這三天真有趣

不過...我有適合出遊的身體,卻沒有適合出遊的心理

晚上都好想家唷....我...難道會認床嗎???

真的是超沒安全感的

不過還是很開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7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