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電視上介紹台灣的夜市

我也去過了很多個麻,唯獨台南的花園夜市

整個看起來就超級大,人擠人

BBS上的介紹,是連走都不用走就可以前進

喵就為了我,特別把時間排在假日~

讓我可以去夜市好好的吃吃喝喝玩玩


到台南的時候時間很早,整個就不知道要做甚麼

喵帶我去逛街...說真的

我不知道要逛甚麼耶,我現在沒有甚麼想買的

結果只在小屈買了一瓶慕斯,加上一件最近突然流行的襯裙

明明沒買甚麼確時間也過得很快

去逛夜市囉~~~~

我們實在很早XD,六點就給他去了

但是還蠻多攤販開的

先吃點東西墊墊胃

阿三哥的綜合煎,剛好和我們同一桌的人還有喝海鮮湯

整個料也太多了吧,我吃完一定飽死XD

然後就開始逛街XD,也太快了

中途還有吃魷魚米花(?)、糖葫蘆

買了兩件衣服(350)、一件外套(390)、一個包包(150)XD

雖然沒有很貴...但是還是會忍不住問老闆

"可以不可以算便宜一點XD"

真可惜....失敗了

可能我長得不得老闆喜愛XD

本來還想買鞋子的,因為他說190

但....我看上的卻390,整個就算了,我不缺鞋子

夜市還有一些玩的東西

但是...這麼多人不想玩XD也沒甚麼特別的

有一種釣蝦子的好像很有趣,但要自己烤..冏

最後要回家的時候已經是九點多了

人變得超多的...我們就這樣亂擠亂擠

擠去買大腸小腸(好吃好吃,還自己加了一堆小菜)

在擠去買的途中經過醃芭樂就順便買了一下

結果.....我們就大包小包的回到喵家裡

真是太好笑了~~~~XD

晚上和喵擠一張床,被被還蠻溫暖的,只可惜不能賴床

人家還想睡還想睡還想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7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