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習報告日漸逼近~~

好可怕唷~~

而期中的實習也即將要開始了

老師說我很膽小可能會被嚇到

恩~~

我覺得會被嚇到應該是正常的吧

我猜政閎應該是面無表情的接受吧

好好笑唷~~




明天就要回高雄囉~~

哈~~~

第一次那麼勤勞~

>"<想到要做四五個小時的車就......想罵髒話~

哈~~~

網路還要等到中秋過後才會有.

這更是讓我心情不好~

中秋節沒有烤肉~~

那找人去吃烤肉好了~

哈~~~

新聞說青椒漲價了....

甚麼都漲...

我都不懂為甚麼





昨天石石問我們要不要打逐字稿賺錢

嗯好呀~可以不出門很好呀

而且我也懶的去找工作~

但是....1000個字40元

這到底算多還是算少呢??

算了~

反正現在也沒事~

就當中秋節的消遣吧~~

哈哈~~~





如果可以

我比較喜歡家庭代工耶

誰知道花蓮哪裡有家庭代工呢???

現在在介仁校區到哪都不方便

我已經決定要過清幽的生活了~~

歐密佗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7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