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搬宿舍真的很累

沒事搞的那麼辛苦

都不懂

這甚麼都沒有

沒有停車場

沒有電腦教室

沒有餐廳

沒有宿網

甚麼都是臨時的

我們到底為甚麼要過來呢

覺得我們好可憐

要搬到這個甚麼都還在建設的學校

 

更討厭的是

宿舍每天都有上下課鈴聲

而且舍媽超喜歡廣播的

每次廣播都會嚇到我

= =

我不能睡晚一點嗎

為甚麼要吵我

我大四了耶

一個閑閑沒事很無聊的大四

我要過著優閒的生活

哈~~~~

不過現在已經開始覺得很無聊了

.....真無聊

開始有網路或許就不一樣了吧

may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7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