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作方案

    找了一些歌

    這些都是從知識上大家提供低

    從裡面挑吧

    我比較偏好近年的流行歌

    畢竟我們的活動對象還是以小朋友為主

    應該要活潑一點~年輕一點比較好吧~哈




強-郭富城
作詞:小美 作曲:雷頌德 編曲:雷頌德

*需跨多少個山 漫漫長路與海 方可真正覓到心裡精彩
 需經多少次哀 幾多的障礙賽 才勝利會換來
 不知幾番跌倒 旁人斜視喝采 很不好過但我衝刺不改
 只因心中記緊當天可敬父親 說信我會精彩

#強人是你 能飛天循地 其實你了不起 假使你永不說不能做到
 強人是你 能頂天立地 如敗倒再掙起 永沒言死 才是活著的真理

重唱 * #

曾垂頭萬次 仍抬頭又次 再戰再創這生意義
無忘慈父那 從前留下句子

重唱 #



你是最好的你知道嗎-林海峰
作詞:林海峰/馬念先 作曲:馬念先

你是最好的!你知道嗎? 你是最好的!你知道嗎?
別管別人怎麼說 你知道你應該要怎麼做
我會給你一個肩膀 讓你停下來擁抱著我 你是最好
你是最好的!你知道嗎? 你是最好的!你知道嗎?
你的眼睛告訴我 你知道你的路該怎麼走
讓你的笑容充滿青春的驕傲 一起來唱 你是最好的
La La La La
你的眼淚 徹底讓它哭出來
如果你要說放棄 我也不會放棄你

Yeah Yeah
你是最好的!你知道嗎?
我知道 你是最好的
是你 是你 是你 應該是你
除了你 我不能感到一絲絲情意


出口-飛輪海
作詞:施人誠 作曲:莊景雲 編曲:呂紹淳

Yeah~Yeah~Yeah~
Woo~oo~woo~oh~

紅著眼妳輕輕碰我的手
對不起 妳喃喃地說
我的難過不只妳又傷了我
還有妳變得這樣擅長認錯

嘆息沉默加淚水和疲倦
怎麼會 愛只剩這一些
是不是時間 把人變得傻了點
明明有過快樂 卻忘了懷念

如果我可以不再迷戀 迷戀妳在懷中幸福的香味
也許就能夠不再有期待 期待妳回來約好的未來

*我聽著妳說愛我 感覺卻如此寂寞
 笑容只維持幾秒 就變酸了
 此刻我只想找一個出口
 逃離這混亂荒謬 愛不愛改天再說

#我想妳真的愛我 但我也真的很痛
 不然不會連親吻 都苦苦的
 哪裡才會有離開妳的出口
 可是我離開以後 能往哪裡走(就算真找到出口 能往哪裡走)

嘆息沉默加淚水和疲倦
怎麼會 愛只剩這一些
是不是時間 把人變得傻了點
明明有過快樂 卻忘了懷念

如果我可以不再迷戀 迷戀妳在懷中幸福的香味
也許就能夠不再有期待 期待妳回來約好的未來

聽著妳說好愛我 感覺卻不是感動
這一次擁抱以後 還有沒有
誰能告訴我哪裡有出口
能讓我逃出這個 我快沉沒的漩渦

Repeat *,#


勇者之歌-謝霆鋒
作詞:St/林志年 作曲:黃漢青 編曲:任柏璋/江力平/江鎮宇/蘇玠

風吹過臉龐溫暖美麗海洋 這個世界還有天堂
愛就從今天開始慢慢滋長 撫平一切受過的傷

#你和我一樣 都在期待一道光
 一道彩虹的魔法 跟著它

*Don't give up never give up 明天還有希望
 忍著傷 它會給你力量
 Don't give up never give up 誰說沒有夢想
 我知道 淚水會被釋放

若你的心裡還有一點恐慌 記得我在等你召喚
愛就從今天陪你乘風破浪 勇敢其實非常簡單

repeat #,* *

試聽 勇者之歌


再出發-任賢齊
作詞:周傳雄/小蟲 作曲:周傳雄 編曲:佚名

風大雨大太陽大 誰卡大聲 誰就贏
不管這條路有多歹行 攏不驚
天大地大 我雄大 歹人看到阮嘛皮皮剉
咱是認份快樂少爺 笑哈哈

再出發 再出發吧 你是愿ㄟ第一名
天公就疼這款命 嘎甘苦當作跳恰恰
嗯免驚 嗯免驚啦 咱是勇敢的小飛俠
帶著鋼盔嘎伊拼 人講沒行未出名

我有信心打不痛 我有認真做人看
不愿浪費青春生命 壞名聲
我有姑娘咧愛我 我有幸福咧作伴
我要給她日子過得快活 惜命命

再出發 再出發吧 幫我擦汗揮著花
不管風雨這呢大 為得將來嘛得走
要出發 要出發啦 幫我鞋子 擦亮它
那無實力脈臭彈 有影卡來這嗆聲

再出發 再出發啦 要拿冠軍第一名
天公就疼這款命 嘎甘苦當作跳恰恰
嗯免驚 嗯免驚啦 你是勇敢的小飛俠
帶著鋼盔嘎伊拼 人講沒行未出名

風大雨大太陽大 誰卡大聲 誰就贏
不管這條路有多歹行 攏不驚
天大地大 我雄大 歹人看到阮嘛皮皮剉
咱是認份快樂少爺 笑哈哈

我有信心打不痛 我有認真做人看
不願浪費青春生命 壞名聲
天大地大 我雄大 歹人看到阮嘛皮皮剉
咱是認份快樂少爺 笑哈哈

我有姑娘咧愛我 我有幸福咧作伴
我要給她日子過得快活 惜命命
風大雨大太陽大 誰卡大聲 誰就贏
不管這條路有多歹行 攏不驚
one,two,three,


我相信(2006台灣啤酒廣告曲)-楊培安   
作詞:劉虞瑞 作曲:陳國華 編曲:陳國華

想飛上天 和太陽肩並肩 世界等著我去改變
想作的夢從不怕別人看見 在這裡我都能實現

大聲歡笑 讓你我肩並肩 何處不能歡樂無限
拋開煩惱勇敢的大步向前 我就站在舞台中間

*我相信我就是我 我相信明天 我相信青春沒有地平線
 在日落的海邊 在熱鬧的大街 都是我心中最美的樂園

#我相信自由自在 我相信希望 我相信伸手就能碰到天
 有你在我身邊 讓生活更新鮮 每一刻都精彩萬分 台灣啤酒(I Do Believe)

想飛上天 和太陽肩並肩 世界等著我去改變
拋開煩惱勇敢的大步向前 我就站在舞台中間

Repeat *,#

我相信(我就是我)
我相信(自由自在)
我相信(我相信我相信)I believe

Repeat *,#

試聽  我相信




我要飛(黑松沙士廣告主題曲)-FIR
作詞:F.I.R. 作曲:F.I.R.

*我要飛 飛越傷悲 一種接近光的感覺
 自由是夢想 無邊無際的能源
 我敢飛 有夢就追 一種驕傲尊嚴的美
 巨大的考驗 現在就要跨越

#飛 飛 飛 飛 飛 飛我想飛
 追 追 追 追 追 決不後退
 飛 飛 飛 飛 飛 飛我想飛

☆我要用力飛 不管有多遠 超越了極限 挑戰的冒險
 我要勇敢追 奔向到終點 痛過的淚水 換來是甜美

△我要用力飛 不管有多遠 超越了極限 挑戰的冒險
 我要勇敢追 奔向到終點 痛過的淚水 換來是甜美 我要飛

Repeat *,#,△,☆,△,#




口袋的天空(八大2006年度大戲『愛殺17』片頭曲)-張紹涵
作詞:姚若龍 作曲:于京延 編曲:于京延

明天的 故事都是我的是我的 是我的
所謂的 幸福快樂 我學會了 抉擇

#你的背影 遠得像 霧了 我不再 回頭
 當腳步被 回憶 綁著 我跑過 沙漠
 我不要變得小小的 找不到自我
 好像被什麼人放在口袋 沒天空

*明天的 故事都是我的是我的
 所謂的 幸福快樂 不只一種
 美麗的 春夏秋冬落葉是我的
 體驗過才懂夢是什麼

Repeat #,* *,*


擁抱陽光-張學友
作詞:何啟弘 作曲:Kan 編曲:趙增熹

看我滿懷理想 往這世界裡面闖
站在風大的地方 讓它吹去一身風霜

管它人來人往 多麼地反覆無常
一天一點新希望 躲開憂慮到處飛翔

擁抱陽光 我的心和你一起奔放
沒人能擋在我的前方 路越難走我越堅強 OH~

看看我不平凡的眼光 早已經不再恐懼悲傷
心中充滿無限夢想 OH~

陽光灑在臉上 你的愛讓我茁壯
看一看我的模樣 除卻寂寞早就已經不一樣

留在我的身旁 陪著我編織幻想
享受作夢的瘋狂 就算孤單那又何妨


天高地厚-信樂團
作詞:武雄 作曲:詹凌駕/Keith Stuart

*你累了沒有 可否伸出雙手 想擁抱 怎能握著拳頭
 我們還有很多夢沒做 還有很多明天要走 要讓世界聽見我們的歌

#準備好沒有 時間不再回頭 想要飛 不必任何理由
 不管世界盡頭多寂寞 你的身邊一定有我 我們說過不管天高地厚

△想飛到 那最高最遠最灑脫 想擁抱 在最美麗的那一刻
 想看見 陪我到最後誰是朋友 你是我最期待的那一個

Repeat *,#,△

可以一起闖禍一起沈默一起走 可以一起飛翔一起淪落
不管天高地厚陪著我 陪我一起大聲狂吼

想飆到 那最高最遠最遼闊 想唱完 那最感動的一首歌
沒看見 那天高地厚不肯放手 因為我有我想要的朋友 你是我最想要的朋友

英雄
作詞:王平久 作曲:游鴻明  演唱:游鴻明

起跑  越過  帶傷的翅膀
不想  飛落  成功擦肩而過
夢想  承諾  哪怕賽不過
不曾迷惑  方向心靈掌握

放棄我不會說
目光永遠閃爍
失敗的英雄不多
超越是不朽的選擇

眼淚汗水我不會說
目光都在看著我
失敗的英雄不多
終點是永恒的選擇
榮譽是夢的顏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7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