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抱怨一下我的word

不知道為甚麼

明明在昨天之前他都好好的呀

結果在昨天打心得打到一半

竟然給我當掉

X的

我打的那麼辛苦

連備份都沒有

害得我現在連日誌都只好用這個打

記事本用不慣不好用

我現在該怎麼辦呢

要重新安裝嗎???

誰能給我答案





今天晚上家旭打給我原來已經決定日期拉

只有日期

哈哈....好好笑唷

不過真是辛苦他了

要聯絡那麼多人大家又都忙著不同的事情

有人工作了

有人還在讀書

有人忙社團

有人忙實習

大家又分佈不同的地方

不過很期待可以看到大家

雖然我應該會安靜的在旁邊吧
 
哈哈

但是真的很開心唷





期待14號快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7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