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  體驗老人餐

其實感覺上還蠻正常的

但是為了要讓媒體拍攝

所以就把全部的菜都丟到果汁機裡



這個味道

真是五味雜陳呀

我都快吐了

真正老人家會吃這個嗎

應該只有沒有意識與需要管灌的人才會用成這樣吧

如果我還有意識

有人用這樣給我吃

我一定告他沒人道

太殘忍了

這應該是老人虐待餐吧= =




第三天  體驗包大人

恩恩

躺著被別人包包大人

感覺還好

但是想到如果是脫光光被包

我就覺得好羞恥唷

屁屁都被人看光了

>"<我不要

包尿布就和包女生的夜用型很像

都大大的

悶悶的

還蠻不舒服的

更何況老人家是要包很久

不舒服還不能自己換掉

想到這就覺得受不了

而且如果還要我上在尿布裡

我應該上不出來吧

我曾經想懶得去廁所想上在夜用型上

可是.....

沒辦法

太困難了

感覺超奇怪的

後來還是去廁所了

哈哈哈哈

人如果不健康

甚麼都很不方便

好辛苦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7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