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根本就忘記有補假這個東西

真的好煩唷

大家都一直叫我們趕快放

我就沒甚麼事要做麻

要我補假在家睡覺發呆嗎

真是奇怪




今天算報表

覺得好酷唷

報表...一個感覺沒有用的東西︿︿"

就只是為了讓政府機關看我們的業績

感覺上報表花時間又沒有在實務上有很顯著幫助

真不懂為甚麼要花那麼多的時間在用報表上

怪唷

還是我不懂報表的作用呢??

有誰能告訴我報表是做甚麼用的嗎





還剩一週

實習就要結束了

感覺好快好捨不得唷

這個工作我還蠻喜歡的

嘿嘿

如果有機會

我也想做居服業務

不過...如果可以是我家這區的會更好

哈哈哈哈

希望拉

還有一年就要邁入職場

期待又怕受傷害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7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