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雨天真是好睡天

但是

要下不下的

整個天氣就好悶



學姊說我很厲害

這樣還可以抱著棉被睡覺

不然呢

我也覺得睡覺就像在洗三溫暖

不過有時候我還蠻喜歡這樣的感覺的

汗一滴滴的流下來的感覺

哈哈

可是我討厭運動唷~~~



昨天可憐的親愛的被掃到颱風尾了

誰叫你這麼煩

我已經在煩考試和報告了

你還在那邊吵

聽不到就說聽不到

不要一直在那邊亂猜

這種感覺真的很討厭耶

你聽不到就把喇叭放大

不然就再去買一個耳機好了啦

囉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7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