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大雨了

現在轟隆隆的

但沒有雨

哈哈

雨不下下來就會好熱

快下下來吧



剛剛吃了彥瑾給我的肉粽

雖然端午節都過了

但真好吃

呵呵~~



今天的目標是把茶壺的報告打完

恩~~~~

希望拉



今天沒甚麼好寫的

就只有去排戲而已




原來我會當醫生是因為

A小姐跟他們說我想演

.....

屁啦

你又知道了

我甚麼話都沒說

都你說就好了

真不爽

你憑甚麼亂說話

害我真想罵髒話

今天整個裝死不理她



我想還是一個人生活就好了

雖然沒有人可以陪我吃飯或走會宿舍

但是

也沒有很多人和人相處間的摩擦

兩個比較起來

嗯嗯

還是一個人感覺比較划算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7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