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別人考試的時候

我可以悠悠哉哉的跟他們說

我心與你同在 你加油唷

這種感覺真好

哈哈哈~~

好壞唷






看他們為了青少年社會工作忙碌成這樣

我就覺得他們真的好可憐唷

但是經過這次的磨鍊

他們一定會變得很強的

是吧



PS

晚上和閎閎聊到

考青少年的時候有人做弊



不意外

只是被抓到了

老師應該又更討厭我們班了吧

之前還發生過報告抄襲事件

真不知道是我們怎麼了

剛好都發生在老師的這堂課上

聽了好多這位老師的事情和班上的事情

第一次沒修這個老師的課

卻這麼了解這個老師

這種心情

好微妙唷



今年新進的老師

教學方式都好像很與眾不同

閎閎說

社區老師會變成第二個郭爸

我覺得好好笑唷

哈~~~~

不過

仔細想還真有點像

他們懂很多但是他們說的東西我都不懂

閎閎說社區老師會在下課後等一下

閎閎真是觀察入微

我其實很喜歡社區老師

但是

社區真的是太微妙了

我很不懂

哀~~~




今天演戲

很成功

很順利

我們這組超搞笑的

哈~~~

小台你果然很厲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7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