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姐在畢業典禮那天就回家了

已經度過了兩天沒有學姐的生活

呼~~好安靜


下午學姐打電話來了

是要跟我們說他準備要去日本了嗎?

沒想到

[QQ,你有沒有看到我的行李,我的機票在裡面]


ㄜ.....

阿不然現在是怎樣

你不是星期三就要出發了嗎

現在竟然說機票在行李箱裡面

有人會把這麼貴重的東西放在宅急便寄回家嗎?

學姐真是太鮮了




我和學姐B就為了學姐的機票跑到樓下找行李

結果還真好死不死給我找到了耶

不過學姐運氣也真是不太好

這麼多箱就剛好這箱沒有送回去

搞了半天

說要送新竹貨運回去

天呀

好貴的一包行李唷

我們在那用了好久

讓小黑蚊吃了好飽

我們真的也太犧牲了吧>"<




不知道最後為甚麼會變成第五位室友來拿機票

不過最後總算是搞定了

還好第五位室友還沒有去桃園

不然真的是不知道該怎麼辦

第五位室友~~

你怎麼會放心把機票這種重要的東西交給學姐保管呢

你真是太有勇氣了



後來看一下機票

不單只有機票

還有住宿卷等等的東西

更可怕的是

這全部是三人份唷

還好找到了




學姊

你的思考方式真的讓我覺得

好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7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