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開質性研究開的很開心

不過

也還是混混的

沒有把它做完

組長知道應該會不開心吧

可是我們都有認真的做

應該還好吧

哈哈



今天聊到我們同學的男朋友

忘記為甚麼會聊到

向子就說:[我們覺得她男朋友也沒有很好看呀]

但是我們同學都說她男朋友很優

阿~~

這真是有遇到知音的感覺

感覺憋在心裡很久的話

終於有人說出來了

我好開心唷

因為我也覺得

可是看我同學講的那麼開心

而且也沒聽到有其他的人說甚麼

我還以為是我的眼光....有問題嗎????

我都不敢說  也不敢跟別人說

哈哈哈哈

老實說

聽到的那一瞬間真是開心

因為我實在受夠她一直說她男朋友很優的事了

好煩唷~~

我男朋友也很優啦~你賣戈貢阿




今天閎閎才狠

他竟然當著大家的面說我同學的故事很無聊

天呀

害我們都小尷尬了一下~~

(我根本不敢說我沒有認真的給它看完)

嚇了一跳

後來在電梯裡面有跟閎閎說不要那麼直接拉

現在想想

這或許就是他的表現方式吧

也沒甚麼不好啦

像我一直悶在心裡也是很糟糕的

哀~~~~




反正今天還不錯

蠻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7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